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高中版 Unit 2 Unit3 歌詞參考中譯

連結

Unit 2 歌詞參考中譯
人生的火花不見了
你踢踢葉子
活力已消失無蹤
他們說你的天空不再湛藍
他們說你的熱情蕩然無存
是該掙脫一切 往前走了

你的人生走到了新低點
外帶一杯咖啡
你勉強微笑
你說人生已經脫軌失序
你覺得自己支離破碎
是該掙脫一切 往前走了

*只因你走過生命的壞天氣
你坦然接受
你唱首悲歌來忘記傷痛
你說你不懂
你說不需要欺騙
你努力微笑 需要透透氣

**你走過人生的壞天氣
照片不會騙人
心情盪到了谷底
你卻一點也不在乎
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
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

等待天空放晴的那一刻
不要被烏雲給掩蓋了
是該掙脫一切 往前走了

(重複***)

生活難免會有凸槌的狀況
一切都失序了
可能無法再回到原點不過你知道
你還是很堅強
我說的沒錯

生命的熱情不見了
喔 你和我
你踢踢葉子 活力已消失無蹤
(重複*)

你走過人生的壞天氣
順心的日子你見多了
再過一次又會是什麼感覺
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
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


Unit 3歌詞參考中譯
哦,Danny Boy
當風笛呼喚,幽谷成排,
當夏日已盡,玫瑰難懷。
你,你天涯遠引,
而我,我在此長埋。

當草原盡夏,
當雪地全白。
任晴空萬里,
任四處陰霾。
哦,Danny Boy,我如此愛你,等你徘徊。

哦,說你愛我,你將前來。

縱逝者如斯,
死者初裁。
謝皇天后土,
在荒墳冢上,
請把我找到,找到,
尋我遺骸。


即令你足音輕輕,在我上面,
整個我孤墳感應,甜蜜溫暖,
你俯身向前,訴說情愛,
我將死於安樂,直到與你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